又zqsg追星了
 

和凉哥一起看每日的云海和星辰吧☆

 

 

 

 

@秘密。 的凉哥 【x  りょーくん新碟Re:alize的简单repo 

 

首先恭喜凉哥新碟发售!!!碟子真是从封面到选曲都赞到不行,感受到了真正的良心!给くろのくろ和凉哥点一万个赞!!

 

那么,进入正题,我一首一首来咯☆

 

01. Re:you

超明显的164曲风ww起承转合的调调配着凉困舒服的声线超有种迎着风的感觉ww

 

02. Notebook

buzzG的歌唔哇哇!!!这首太适合他啦!!一直觉得凉困的声音里是有故事的,这首超好听!!!感觉唱着唱着他就会伸出手问你相信预言吗,要不要一起去未来呢【←脑补过多

 

03.Starduster

光是选曲就让我想去楼下跑圈啦!!整张碟个人最最最最喜欢的一首!!之前一直听夏代ver的觉得太美,听凉困版的又一次被美到了,在我一直的认识以来,凉困就真的超适合这样的歌,悠悠然温柔的歌唱,高潮部分又很有激情//// 好像真的是在夜空繁星下对你热烈的诉求,总之真是太太太太好听了!!!我要在每个睡不着的深夜Loop这首!!!呜呜呜这首凉困的男友力真是O<-----<  心脏都不好了

 

04. マジックコード

这首的原曲我没有听过所以第一次听就是凉困版啦,副歌部分很好听w凉困唱起来就是活力的少年的样子www超可爱!!

 

05. 文字恋

mikito的新曲!!!!!!!!!!!!!开口那句声音有压低一点太迷人了!!话说听完这首就想着凉困什么时候唱下月阳吧超期待的!!!

 

06. 夜空にふたつ 

凉哥!!!你到底为什么这么会选歌!!!告诉我!!!电线杆P的这首!!!你为什么唱的这么好听!!!二分三十几秒那里那个唱腔!!!!要我何用!!!觉得这首和封面也超配的wwwww

 

07. アイロニ

Irony真是唱的温柔又致郁.........亚萨西的凉困唱进心里去,要融化掉了//////

 

08. ネトゲ廃人シュプレヒコール

画风你怎么了!!!画风你变了啊Σ(っ °Д °;)っ不过黑嗓很帅气www

以上就是我对这首的想法【。

似乎理解了凉困为什么要从背后抱起SZM了【深沉

 

09. DOGS

我对这首歌的感情真的超深的啊!!!谁能懂我!!!一首恶意满满的歌凉困一唱就变得好苏(*/ω\*)降调后声音带点点沙哑,棒极了!!顺便后面卖萌wwww p个s:推荐群主去听下我狗哥和tintin合作的DOGS,蛮燃的ww

 

10. 秘密

论buzzG的存在感↑,这首苏的我又一次O<-----<什么也不说了,凉君大大,这是我今天的膝盖

 

11. 恋愛フィロソフィア

他唱这种曲风的歌也意外的合适呀,假声那边比赞!!!

 

12. 蜜月アン・ドゥ・トロワ

这首昨晚真的成了我断网后做作业时的晚安曲www英文发音苏die我.......脑子里就一直是一些丝丝滑滑的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,感觉人都要跟着凉哥走了【。

 

13. わらいあえばきっと

第二次感叹下画风怎么又变了啦wwww不过这次超元气超可爱wwwww跟着心情都变好了呀

 

14. ハンドメイドミライ

还是我以前说过的那句凉困真的是唱啥都好听!!唱啥都好听!!唱啥都好听!!!

 

15. 心拍数♯0822

#有生之年系列#时间好像又回到了10月6号的上海梅赛德斯www那个黑发青年就静静地站在那里,也是这样的声音也是我这个听他唱首歌的人,诶嘿www永远不会忘记,下次绝对还要去见凉困

 

16. シリョクケンサ

视!!力!!检!!查!!为什么这首歌他也可以唱得这么苏O<-----< 因为我之前一直轮Koge的所以听凉困唱就有完完全全不一样的感觉,后面的和声特别棒!!!

 

17. Re:alize

作词/作曲:りょーくん 

作词/作曲:りょーくん 

作词/作曲:りょーくん 

重要的事情要写三遍【。

前奏响起的时候就觉得正片来了,整首歌听下来感觉就是和凉困一起经历了一次旅行,这是结束也是开始,那些云海和星辰他领着你一起见证,然后唱出来给你听,故事结束了但是你们绝对不会说再见^q^【←以上全部没有看过歌词

真的很美

 

18.しまぱん

结尾还不忘卖萌的凉哥真是NICO唱见的真·良心!!!!!杠杠你对凉哥干了什么!!为什么他被你附体了!【挥手状

 

于是我废话一堆说完啦,总之跟着凉哥有好歌听跟着凉哥有肉吃 !!

Re:alize绝对良心碟!

开始期待我家那位那张了^q^

 

 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1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不眠汽水|Powered by LOFTER